圖片來源: 

騰訊更新旗下行動通訊軟體WeChat推出5.1版,看好用戶的娛樂需求,增加社群遊戲,也開放用戶召集同好設立最多達百人的聊天室。

新版本的WeChat推出Craz3、2Day's Match、Pencil Pilot三款遊戲,用戶在「發現」按鍵內可下載三款遊戲。這些遊戲結合社群功能,一邊遊戲的同時可與連絡人好友競賽遊戲排名,或是在開啟分享定位資訊下,以LBS尋找附近的人一起比賽。

另外,WeChat 5.1也提供聊天室功能,使用者可以依照主題尋找同好加入聊天室,可開啟兩個聊天室,每個聊天室人數最多可到100人,適合好友或公司部門同事加入討論。

在貼圖服務上,新版本也改善了貼圖市集的使用體驗,使用者可以在下載貼圖前先預覽貼圖動態顯示,再決定是否下載新的貼圖。其他改善功能還有以紅色標示「草稿」,提醒聊天時正在編輯中的文字,新增聯絡人支援QRCode讀取功能等等。

騰訊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潭樂文表示,WeChat 5.1新推出的遊戲連結,提供用戶新的社交娛樂體驗,另外,百人規模聊天室及貼圖市集改善,顯示WeChat不斷追求行動通訊娛樂決心,以及創造新的社群通訊樣貌。

來自中國的WeChat現在全球約有超過3億用戶,除了改善使用體驗,WeChat在也積極和國內業者合作,例如與本地的7-ELEVEN合作建立官方帳號,經營企業社交網路行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