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CES上發表最低99美元起跳的Zenfone手機。

華碩在美國CES上發表新款手機,包括Padfone變形手機,還有介於4到6吋螢幕售價99美元起跳的ZenFone,大舉進攻智慧型手機市場。

新的Padfone產品包括英特爾處理器版本的Padfone mini,搭載英特爾Atom Z2560雙核心處理器,4.3吋螢幕手機嵌入基座後即化身為7吋平板電腦,售價從249美元起跳。

另外,華碩也與AT&T合作發表Padfone X,該手機搭載5吋Full HD螢幕,延續變形手機的產品設計,手機嵌入基座後即成為一款9吋平板電腦,使手機兼具有平板電腦功能,Padfone X可支援VoLTE(Voice over LTE)。

除了擴大變形手機產品線,CES上也發表了純手機產品線Zenfone,包括Zenfone 4、5與6,螢幕大小從4到6吋,不同於變形手機瞄準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混合使用需求,Zenfone鎖定一般智慧型手機市場,最低售價從99美元起跳。

Zenfone 4為入門級手機,售價從99美元起跳,使用IPS螢幕,搭載英特爾Atom Z2520雙核心處理器,後方內建500萬畫素相機,支援雙SIM卡設計,重量約105公克;Zenfone 5為進階款,使用5吋HD IPS螢幕與Atom Z2580雙核心處理器,後方配備8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

最高階的Zenfone 6使用6吋HD螢幕,提供更大的螢幕畫面,搭載13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與Zenfone 5同樣強化螢幕觸控感應功能,標榜即使戴著手套也能操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