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 CES 上展示 webOS 打造的智慧電視。

圖片來源: 

LG在CES展示了首款WebOS智慧電視,強調簡單容易使用的特色,並宣佈WebOS將成為LG今年智慧電視的主要平台。同時也發表首款21.5吋採用Chrome OS系統的All in one電腦。

WebOS原屬於HP所有,LG在去年3月向HP購得後便計劃將其打造為LG的智慧電視平台,今年CES上LG繳出成績單,對外展示採用WebOS的智慧電視,強調新的WebOS專為智慧電視開發,具有直覺易使用的特色。

LG電子家庭娛樂公司電視事業部資深副總裁In-kyu Lee表示,新的WebOS平台專為LG智慧電視最佳化設計,特色在於提供相當高的自由性,且使用操作上容易。LG有信心消費者透過WebOS在不同形式的內容間瀏覽、搜尋、切換,享受便利性及流暢的使用體驗

LG宣示2014年將有7成的LG智慧電視使用WebOS,以提供消費者簡單的智慧電視體驗。

這款WebOS智慧電視開機後,設計由虛擬人物指導使用者如何設定連線,當其他裝置與電視連線時,電視會自動顯示其他裝置連接時間及裝置類型,同時跳出相關功能選單。

電視畫面的下方提供了左右捲動式的功能選單,方便使用者隨時在無線、智慧電視內容、外接裝置內容間切換,或是在觀賞內容、玩遊戲的同時開啟特定的功能。畫面中央可選擇 LG的推蔫內容,LG也為WebOS電視打造應用商店,讓使用者能下載相關的電視應用。

LG在CES上另一個亮點則是推出採用Chrome OS的21.5吋All in one電腦,標榜為全球首款Chrome OS AIO電腦。LG強調Chrome系統支援自動更新,也能從Chrome商店下載應用或使用Google各項網路服務。

該電腦採用21.5吋Full HD螢幕,內建英特爾第四代Core處理器、2GB記憶體及16GB SSD,螢幕上整合1300萬畫素視訊相機,以及麥克風與喇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