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6吋螢幕智慧型手機Xperia T2 Ultra,搭載Sony Mobile Bravia顯示技術,支援LTE高速行動上網。同時還發表一款4吋中低階手機Xperia E1。

智慧型手機市場目前吹起了大螢幕平板手機風,包括三星、LG、華為相繼推出大螢幕的中階手機,將以往只有高階機種才有的大螢幕功能推向中階手機,以滿足大螢幕使用需求。Sony去年也推出5吋平價手機Xperia C,今年則進一步發表更大的6吋手機Xperia T2 Ultra。

Sony表示,Xperia T2 Ultra是專為中國、中東、非洲、亞太地區等新興市場所推出的產品,結合Sony的相機、螢幕顯示技術,為方便易攜帶的大螢幕平板手機。

Xperia T2 Ultra使用6吋HD螢幕,支援Sony Triluminos、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強化螢幕的色彩顯示、影像清晰度,搭配窄邊框設計,螢幕邊框只有2.5mm,使螢幕畫面在視覺效果上更大,為了使手機方便置入口袋中攜帶,手機採輕薄化設計,重量約173公克,厚度只有7.6mm。

後方搭載的1300萬畫素相機使用Sony 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技術,搭配手機內建的Social Camera功能,可編輯、拼貼影像,或是連續拍下多張照片供使用者篩選出最佳照片。手機前方配備110萬視訊相機。

另外,大螢幕手機通常會消耗較多的電力,降低手機使用的續航力,為克服續航力問題,Xperia T2 Ultra使用較大的3000mAh電池,搭配電源管理,關閉沒有使用的功能以節省電力。

手機內建1.4GHz的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配備1GB記憶體、8GB儲存容量,可外接記憶卡再擴充更多容量。在通訊上支援了4G LTE上網,並能以NFC與其他週邊配對連線。

另一款Xperia E1則是4吋低階手機,為800x 480規格螢幕,搭配1.2GHz雙核心處理器,由於定位在入門市場,內建512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