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放Office365家用進階版服務一個授權可以5個獨立帳號登入,避免家中多人共用同一個帳號的隱私困擾。

微軟更新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服務家庭分享(Family Share)功能,開放用戶使用5個獨立帳號登入服務,每個帳號享有獨立的20GB SkypeDrive空間。

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服務去年1月在國內推出,一改過去Office軟體購買模式,改以訂閱服務方式收費,用戶訂閱服務之後可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Publisher、Access等線上服務,允許用戶在5台裝置上使用服務,提供20GB的Skydrive雲端儲存空間,每月收費320元。

更新後的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家庭分享功能允許使用者除了自己之外邀請4位使用者,每位使用者可設定自己的帳號登入服務,每個帳號享有20GB SkyDrive空間,享有最大100GB的雲端儲存空間,Office 365收費維持不變。

台灣微軟表示,先前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僅允許使用一組帳號登入,雖然Office 365訂戶可以邀請另外4人一同使用,但必需共享一組帳號和SkyDrive空間,空間內存放個人文件或照片也會被其他人共享,難以保有個人的隱私。因此現在家庭分享功能開放5個獨立帳號登入,同時享有獨立的雲端空間。

Office 365服務包含家庭及企業版服務,在微軟力推之下,已成為微軟成長最快速的服務,去年全球服務營收達到10億美元,用戶數則突破200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