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GTX 750Ti採用Maxwell繪圖架構。

Nvidia發表採用新的Maxwell架構的GPU產品GeForce GTX 750Ti及GTX750,強調繪圖運算處理效能要比前一代架構產品提昇2倍,並降低50%功耗。

GeForce GTX 750Ti與GTX750為第一批採用Maxwell架構的GPU,新的繪圖架構強調效能提昇,同時降低GPU功耗。Nvidia引進Steam測試,在1080p高解析度模式下,GeForce GTX 750Ti只需要採用前代Fermi架構GTX 550Ti的一半功耗就能提供2倍效能.。

Nvidia GeForce事業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提昇效能應從提升每瓦效能著手,從PC、手機或超級電腦都有功耗的限制及考量。因此Nvidia開發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Maxwell繪圖架構。

拜每瓦效能提昇之賜,Nvidia指出使用者不需要升級電腦使用的電源供應器,或擔心花費更多的電費,另外,低功耗架構也適合需要散熱較少且安靜運作的環境使用,例如家庭影音系統。

GTX 750售價為119美元,GTX 750Ti內建1TB為139美元,GTX 750Ti 2TB版本為149美元。華碩、技嘉、微星、同德等業者陸續推出顯示卡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