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宣布,一年一度的Google I/O開發人員會議將在今年6月25/26日於舊金山舉行,而且也將改變報名規則。

負責Android、Chrome與Apps的Google副總裁Sundar Pichai表示,今年的報名方式有些變更,開發人員不必再擠著進行線上報名,Google將採用新的報名系統,在開發人員成功提出申請後再進行隨機挑選。

身為全球最大搜尋引擎,也開發出全球最受歡迎的Android行動平台,Google I/O可說是開發人員的年度盛會,雖然有900美元與300美元(學生票)的票價門檻,但僅有逾5000個參加名額仍然讓開發人員趨之若鶩,去年在開放報名的50分鐘內便額滿,2012年則在20分鐘內額滿。

不過,付費參加Google I/O很可能值回票價,去年Google便贈送每名開發人員一台市價1299美元的ChromeBook Pixel。

Pichai並未說明變更報名方式的原因,而報名的細節或規則可望於下個月公布。

除了實地參與Google I/O會議之外,開發人員還有其他的管道來存取會議內容,因為Google往年都會利用串流方式實況轉播會議情況,今年也不例外。(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