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

惠普(HP)在周日(2/23)發表了具備360度螢幕軸承的Pavilion x360變形筆電,它看似是一台尋常筆電,也可以以鍵盤充當支架來展示螢幕上的內容,或是直接旋轉360度把它當作平板電腦使用。

Pavilion x360配備11.6吋的觸控式螢幕,採用英特爾的Pentium處理器,內建500GB硬碟,有3個USB傳輸埠及1個HDMI插槽,並支援Wi-Fi與藍牙,重3.08磅,有銀灰色與紅色可供選擇。內建Beats Audio雙喇叭及HP Connected Music音樂程式,預計2月26日在美國上市,售價為399.99美元。

惠普消費者PC暨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Ron Coughlin表示,HP Pavilion x360很適合現代的忙碌生活,它可以根據需求來作為筆電,或是以帳篷模式,或是平板電腦使用,而且價值與入門級的筆電相當。

這雖然是惠普所推出的首款變形筆電,但市場上已有其他螢幕可360度旋轉的產品,例如聯想的Yoga。(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