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Mobile

Sony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了標榜防水的Xperia Z2智慧型手機與Z2平板電腦,同時也推出中階的Xperia M2智慧型手機。

Xperia Z2手機採用1920x1080解析度的5.2吋螢幕,搭載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與2.3GHz的4核心高通處理器,並配備2070萬畫素數位相機,待機時間為880小時,預計於今年3月上市。

Sony Mobile執行長鈴木國正表示,Xperia Z2手機把Z系列的產品帶到新的境界,並透過相機再度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它具備防水手機中最好的攝影功能,可拍下栩栩如生的生動畫面,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攝影。新的攝影模式可支援4k解析度的影片拍攝,內建的SteadyShot可讓走動拍攝的影片更穩定,亦有新的Movie Creator影片編輯工具,還有創新的STM10立體麥克風以確保收音品質。

Xperia Z2平板電腦則號稱是市場上最輕薄的防水平板,配備10.1吋觸控螢幕,搭載Android 4.4與2.3GHz的4核心高通處理器,內建220萬與81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厚度為0.25吋,Wi-Fi版重426公克,LTE版重439公克,也準備在3月上市。

Sony藉由BRAVIA電視的技術,讓Xperia Z2成為全球首款擁有Live Colour LED顯示器的平板電腦,在任何光線下都能呈現自然的色彩與銳利的影像。除了內建各種娛樂及遊戲程式外,可選購藍牙鍵盤與外殼支架,並內建OfficeSuite Pro 7程式,可供工作使用。另也強調其充電速度比一般平板快上75%。

至於鎖定中階市場的Xperia M2智慧型手機配備的是960x540解析度4.8吋螢幕、Android 4.3(Jelly Bean)、1.2GHz的4核心高通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可透過NFC技術與其他裝置連結,並有693小時的待機時間,重148公克,厚度為0.86公分,預計於今年4月上市。

Sony表示,Xperia M2是中階智慧型手機中具備最佳技術的機種,不論是相機、螢幕尺寸都是上選,也是該等級最輕薄的機種。(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