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看好數位監控儲存需求推出WD Purple監控系統專用硬碟,強調能提供24小時不間斷運作,降低錄影畫面掉格問題,且相容於多家監控儲存系統。

WD推出數位監控系統專用的3.5吋硬碟,以紫色標籤識別,單顆硬碟最大容量到4TB。

新推出的WD Purple硬碟為數位監控系統專用硬碟,適用於8顆硬碟以內的監控儲存系統使用,同時間可連接32個HD攝影機儲存影像畫面,符合監控系統7x 24小時持續運作的需求。

WD表示,目前WD旗下非PC的營收已超越PC相關產品,其中非PC儲存應用上數位監控系統成長迅速。依HIS預測,未來3到5年間數位監控系統的資料量將成長超過10%。台灣市場也隨著各縣市加強公共空間監控系統佈建,促使儲存需求不斷成長。

新款監控專用硬碟提昇耐用度以滿足7x24的不間斷影像儲存,另外還提供AllFrame技術,降低影像紀錄時掉格,或因為發生錯誤使影像停滯、中斷的問題。WD也與監控儲存系統業者例如QNAP合作以確保產品相容性。

目前WD旗下共有三款適用於監控應用的硬碟產品,包括WD RE、SE及WD Purple,其中WD RE性能與穩定度較高,適用於需要高度安全監控需要的應用,WD Purple則適用於公共場所,SE則適合家庭、中小企業監控系統使用。

WD Purple 1TB容量售價為2199元,2TB為2999元,3TB定4099元,4TB則是569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