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310 將推出三色,國內將在4月上市。

宏達電發表新款入門級四核心手機HTC Desire 310,4.5螢幕搭配四核心處理器,內建BlinkFeed新聞動態首頁,預定4月在國內上市。

最新發表的HTC Desire 310雖為入門手機,但強調提供使用者流暢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內建1.3GHz四核心處理器,以加速網頁瀏覽,以及遊戲等應用程式反應表現,將推出黑、白、紅三色外型。

HTC表示,不論低階或高階手機,人們總需要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最新發表的Desire手機在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快速的處理效能及特有的智慧功能,以入門手機提供消費者良好的體驗。

儘管為入門級手機,Desire 310仍搭載宏達電近來Desire及One系列中高階手機才有的功能,例如允許使用者自行設定新聞及社交網路動態的BlinkFeed首頁,只要在網路環境下先下載內容,在離線狀態下繼續閱讀新聞訊息。另外,VideoHights可將500萬畫素相機拍攝的影像,加入配樂、主題風格剪輯成一部短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