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Fit 13A與14A採用可翻轉的觸控螢幕設計,讓筆電可以翻轉螢幕當成平板電腦。

Sony宣佈即日起VAIO Fit系列兩款2合1觸控筆電開始搭載Windows 8.1上市,售價3.58萬元起。

新推出的VAIO Fit 13A與14A分別為13及14吋筆電,結合平板電腦與筆電的2合1設計,觸控螢幕可拉起斜立於鍵盤面上,方便使用者觸控螢幕,或是將螢幕反轉貼合鍵盤面,當成Windows平板電腦使用。

兩款觸控筆電隨機提供Digitizer觸控筆,可搭配Sony內建的應用程式,在平板電腦模式時可提供筆記、繪圖,或是用來編輯影像,平常不使用時可將觸控筆收納於機身內。

Fit 13A採用英特爾第四代Core i7處理器,內建8GB記憶體及256GB SSD,重約1.3公斤,定價為5 .28萬元;Fit 14A則使用Core i5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內部儲存裝置包含1TB硬碟及16GB SSD,售價3.58萬元。

筆電採用Windows 8.1為微軟目前最新作業系統版本,允許使用者設定動態磚大小,以及背景與顏色。當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時,螢幕可一次顯示4個應用程式執行狀態,另外,Bing搜尋也能搜尋電腦內儲存的文件,系統也開始支援3D列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