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在今年CES發表後,吸引不少國內外媒體現場體驗華碩標榜全新推出的手機。

被華碩寄予厚望的ZenFone因強調性價比吸引部份消費者注意,華碩原本將在4月初推出ZenFone全系列4吋、5吋、6吋螢幕手機,現決定4月先推出較大的5吋與6吋,國外定價99美元的入門款4吋ZenFone 4要等到5月才會推出。

華碩預計在4月8日舉行ZenFone手機首賣暨體驗活動,上週開放1000位消費者線上參加限量首賣活動,由於報名名額已滿,反映相當良好,週一臨時增加200位名額。不過,華碩也臨時宣佈,為讓手機有更好的體驗,決定4月初先開賣ZenFone 5與6,至於以99美元低價引發關注的入門款ZenFone 4將延後到5月才推出。

華碩表示,手機市場競爭相當快,華碩決定先集中資源推出具有較佳體驗、美學設計的ZenFone 5與6,為了提供更好的體驗,正對ZenFone 4進行驗證測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