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即日起開放國內預訂,3月28日台灣將領先全球首賣。

宏達電在紐約及倫敦發表外界關注已久的年度旗艦手機HTC One,延續前代產品特色,採用金屬一體成形機身設計,台灣將領先全球於3月28日搶先開賣,手機售價21900元。

代號M8的HTC One將推出晶絲灰、月光銀、香檳金三色,國內首賣時將先推出灰、銀兩色,香檳金稍後才會推出。國內從今天(3/26)起開放通路預訂,在3月28日正式開始銷售。宏達電將和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及威寶推出購機資費方案, 本週五宏達電將在台北的光華旗艦店舉行手機首賣活動。HTC One 16GB容量機型定價21900元,32GB機型售價則尚未公佈。

在新手機發表前,網路上已先流出許多關於新手機的消息,外型一如先前流出的照片,HTC One延用了去年New HTC One的金屬機身設計,但邊角較為圓潤,螢幕則從4.7吋變為5吋Full HD螢幕,處理器則升級至2.3GHz的Snapdragon 801四核心Krait,並採用代號Kitkat的Android 4.4,趕上今年Sony、LG、三星等旗艦手機規格。

內建記憶體仍維持2GB,手機上網支援LTE,在亞洲地區支援的頻段包括700MHz、900MHz、1800MHz、2100MHz及2600MHz,在台灣可對應各家4G電信業者頻段。

HTC One主打相機拍照功能,主相機延用前代的Ultrapixel相機,搭配內建影像處理器,相機能在0.3秒快速自動對焦,配備雙閃光燈提昇在較暗環境下的拍照能力。另外,手機內配置了景深元件,當拍照能偵測遠近距離,讓影像呈現出比美專業相機的景深效果,由於處理器及影像處理器效能提昇,錄影支援慢動作拍攝及簡易影片剪輯。

去年推出的M7(New HTC One)可拍下連續動作的Zoe相簿,到了M8進化為雲端版,使用者可將拍攝的Zoe相片上傳到雲端和親友分享;前方視訊相機升級至500萬畫素。

宏達電也在手機上內建感測器以提供手勢操作,搭配HTC Sense 6使用介面,只要輕點兩下就能喚醒或關閉螢幕,或是設定手指滑過螢幕就能跳過喚醒螢幕直接操作手機。此外,當螢幕在休眠狀態下有來電,拿起手機貼近耳朵就能自動接聽。

針對智慧型手機續航力,HTC One特別提供了一個極致省電模式,在該模式下手機待機可長達2週,可接聽來電、瀏覽簡訊、收電子郵件。宏達電說明當手機只剩20%電力時啟動極致省電模式能延長60小時待機,剩下10%電力時啟用省電則能延長30小時待機,在電池電力不足的情形下足夠應付緊急的通訊需求。

其他功能包括BoomSound前置雙喇叭提昇25%的音量,BlinkFeed動態訊息首頁改善了訊息訂閱、瀏覽的體驗,還有讓手機化身為電視遙控器的Sense TV。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在美國紐約發表會現場向在場媒體介紹HTC One金屬一體成形設計、Motion Launch手勢操作及強大的拍照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