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今天下午4點多,在臉書上聲援支持PTT的存在,並表示願意捐助PTT的運作設備和網路資源。

臺大批踢踢實業坊PTT BBS在這次反服貿事件再度成為鄉民分享資訊的重要平臺。PTT註冊人數約150萬人,尖峰時間大多有10萬人同時上線的瀏覽人數,只有特殊事件才會湧入大量人潮。23日晚上,學生攻佔行政院當晚,人數也開始爆量,單一小時上線人次還達到18萬人同時上線的盛況,甚至在PTT八卦版還一度湧入了十萬人,同時瀏覽單一版面,在PTT上稱為難得一見的紫爆現象。

因為PTT系統架設於臺灣大學校內的伺服器上,這兩天也傳出有人質疑PTT不該占用學校頻寬和運算資源。

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今天下午4點多,在臉書上聲援支持PTT的存在,並表示願意捐助PTT的運作設備和網路資源。翟本喬在臉書上表示:「有人認為PTT不該用學校或國家的資源嗎?好吧,來!要多少主機、機房空間、和頻寬?我捐!而且我保證絕不干涉上面的任何事情。」

翟本喬的聲援,也引發臉友支持,不到2小時就有超過1萬人按贊,6百多則留言支持。文章也被轉貼到PTT上。而且記者寫完稿件,十分鐘內就暴增了數百個支持的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