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四(3/27)正式釋出iPad版的Office程式,包含Word、Excel與PowerPoint,這些程式可透過蘋果App Store免費下載,不過,使用者必須訂閱Office 365服務才能建立或編輯檔案,否則僅能檢視檔案。

在iPad上所編輯的Office文件內容及格式會與其他裝置一致,涵蓋PC、Mac、平板電腦或手機等,且所有裝置皆能透過OneDrive存取最新版本的文件。全新的Office for iPad支援包含正體中文在內的29種語言。

目前最適合一般人的Office 365方案為家用進階版(Office 365 Home Premium),月費為9.99美元,年費是99.99美元,最多可支援5台平板電腦,以及5台的Mac或PC使用。不過,微軟可望於近日推出Office 365個人版(Office 365 Personal)服務,可供一台平板電腦與一台PC或Mac使用,月費是6.99美元,年費為69.99美元。

為了推廣行動平台上的Office工具,微軟亦放寬了在iPhone與Android上的Office Mobile使用限制。不同於Office for iPad有各自獨立的程式,Office Mobile整合Word、Excel及PowerPoint程式,亦為免費下載。過去微軟規定Office Mobile用戶必須為Office 365訂閱用戶,現在即使非Office 365用戶亦可使用Office Mobile來檢視與編輯Office文件,但仍無法建立文件。新版的Office Mobile已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開放下載。

Office for iPad下載網址:http://www.appstore.com/microsoftoffice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id541164041

Office Mobile for Android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office.officehub

 

 

Office for iPad Word

Office for iPad Powerpoint

 

Office for iPad Exce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