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今起開賣,第一位在台北首賣會現場購買手機的民眾相當興奮。

宏達電代號M8的HTC One今天(3/28)開賣,首賣第一天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體驗、購買,宏達電也獲得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力挺,在4G開台前先以測試網路供民眾體驗手機4G高速上網魅力。

宏達電今天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展示新上市的HTC One,新手機主打進階拍照及4G功能。儘管國內4G尚未開台,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力挺宏達電,派出4G基地台行動車,以4G測試網路讓現場民眾體驗4G網路,觀賞順暢的YouTube HD影片,以及電信業者的加值服務,也算為下半年4G開台先作暖身。

HTC M8 16GB機型定價21900元,今天開賣的同時四家電信業者資費方案也同時出爐,詳細資費可參考下方照片。

↓ 除了銷售16GB版,中華電信獨家提供32GB版。

↓ 台灣大哥大資費

↓ 遠傳電信資費。

↓ 威寶電信資費。

HTC One(M8)在相機功能上再進化,主相機仍採用Ultrapixel相機,但主打Duo Camera雙鏡頭設計,主相機鏡頭上方還有一個景深探測器,專門用以偵測拍攝畫面中物體遠近,當拍下一張照片便能融合遠近圖層,讓使用者透過UFocus選擇想要對焦的主體,營造出景深的效果。

↓ 台北體驗會設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一連好幾天供現場民眾體驗,台中、雄也會舉行體驗會。

↓ 與剛上映的「美國隊長2」劇中人物合影為例,可選擇對焦在離鏡頭較近的女性與鋼鐵人身上,讓較遠後方的劇中人物模糊化,相反地,使用者也可將焦點放在離鏡頭較遠的後方人物如雷神索爾身上。每次改變不同的對焦主體需另存一張照片在相簿中。

 

↓ 手機後方的主相機仍為Ultrapixel,但是在主相機鏡頭上方還有一個景深探測器,專門探測不同物體的遠近距離,讓使用者可依喜好選擇不同的對焦點,主鏡頭左側為雙閃光燈,可看到上下閃光燈顏色差異,上方閃光燈偏冷色調,下方則偏黃光,當使用手機拍照時會偵測實際環境使用上方或下方閃光燈,例如在較暗的環境使用下方偏黃的閃燈拍照。

 

↓ 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的4G行動車就停放在一旁的停車場,由於4G尚未正式開台,業者只能以測試網路名義支援HTC One的體驗活動。

↓ 去年推出代號M7的New HTC One雖然後來推出了LTE版本,但僅能支援部份的國內4G頻段,而新上市的M8則標榜為全頻段4G手機,能支援國內4G的各頻段,HTC現場以兩支M8手機展示4G高速上網能力,左邊手機以4G播放YouTube上的HD畫質「美國隊長2」預告片,右側手機只能以3G上網播放HQ畫現預告片,突顯4G高速上網能支援高畫質線上影片播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