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才傳出運動品牌Nike因市場競爭激烈將退出FuelBand穿戴裝置市場,專心致力於軟體開發。不過本周二(4/29),去年就宣布將揮軍穿戴式裝置市場的宏碁,也於紐約新品發表會上,對外正式發表旗下首款Liquid Leap智慧手環,並將在今年稍晚上市,正式加入穿戴裝置的競爭行列。

 

宏碁首款Liquid Leap智慧手環,外觀主要延續了旗下Liquid手機的流線型設計,不僅戴在手腕相當美觀,正面也加入一塊綠色LED顯示螢幕。而根據宏碁智慧型手機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表示,其最大特色在於具備有17公厘(mm)的超薄錶身厚度,比起市面其它智慧型穿戴裝置都還薄。

儘管在發表會中並沒有揭露太多有關Liquid Leap細節,不過劉思泰也指出,這款新穿戴裝置除了能追蹤和提供用戶每日運動數據,經由和手機同步也能提供訊息或來電功能等通知。不過目前還未確定是專用於特定宏碁手機,還是可通用一般Androids手機裝置。

另外,這款Liquid Leap本身也有提供錶帶顏色搭配,光現場展示的就有黑色與紅色兩款顏色。而外界最關心的推出日期,劉思泰則指出,最快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進軍智慧型穿戴市場。

而除了Liquid Leap智慧型穿戴手錶外,宏碁本次也針對旗下幾款行動裝置進行更新,包括推出有超薄智慧手機Liquid Jad和效能更強的Iconia One 7與Iconia Tab 7平板,以及全球第一款搭載英特爾Core i7核心的Chromebook筆電和Aspire E新系列筆電。

以下宏碁展示首款Liquid Leap智慧手環影片,是由Phandroid科技網站於Youtube公開提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