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二(4/29)針對才推出一個月的Office for iPad釋出第一次更新,加入列印功能,並提升效能。PowerPoint另新增SmartGuide功能。

微軟Office小組指出,透過Office for iPad更新,Word、Excel及PowerPoint皆加入了最多使用者反映有需求的AirPrint支援,iPad或Mac電腦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支援蘋果AirPrint規格的無線印表機列印文件,而無需再安裝驅動程式。根據螢幕擷圖顯示,列印選擇包括直立/橫向、雙面列印及列印部份、單頁或整份文件。

↓ Word for iPad的列印選項

↓ Excel for iPad的列印選項

PowerPoint新增的SmartGuide功能讓使用者能更精準對齊文件中的相片、圖案或文字,提升文件美觀,對觸控用戶而言尤其方便。此外,Excel加入了AutoFit功能,讓使用者一次調整多行欄位的寬度,與多欄欄位的高度,減少視覺上的不整齊或是文字被遮蔽的情況。

↓ PowerPoint新增SmartGuide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對齊文件中的相片、圖案或文字,提升文件美觀。

Office for iPad 可透過蘋果App Store免費下載,不過,使用者必須訂閱Office 365服務才能建立或編輯檔案,否則僅能檢視。以微軟近日推出的Office 365個人版(Office 365 Personal)方案而言,月付6.99美元就能在一台平板電腦與一台PC或Mac裝置上使用。(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