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新遊戲主機Xbox One終於確定會在今年9月在國內正式推出,配合主機上市,也將推出一系列遊戲。

微軟在去年11月開始在國外銷售Xbox One,國內遲遲未公佈上市時程,今天(4/30)台灣微軟終於宣佈Xbox One將在今年9月上市,但未公佈國內定價,後續會陸續公佈相關訊息。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Xbox One已在全球13個國家銷售,全球銷量已突破500萬台,我們非常興奮與期待將Xbox One帶給國內的粉絲。

屆時隨著新款遊戲主機推出的將會有多款Xbox One遊戲,包括TITANFALL(神兵泰坦)、Forza Motorsport 5(極限競速5)、Ryse Son of Rome(Ryse:羅馬之子)、Kinect Sports Rivals(Kinect運動大會:對抗賽)等。其他還有新的Halo(最後一戰)、Watch_Dogs(看門狗)、Project Spark、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Sunset Overdrive、Destiny等等。

微軟Xbox One必需要等到9月才在國內上市,比國外遲了十個月。相較之下,競爭對手Sony PlayStation 4已在去年12月在台灣上市,目前全球72個市場已銷售超過700萬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