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金色款上市,由左至右為金、銀、灰三色。

宏達電(HTC)旗艦手機HTC One(M8)在原來灰、銀兩色之外,再推出香檳金色,國內已開始上市銷售。

宏達電今年3月底推出 HTC One(M8),首波上市僅推出晶絲灰、月光銀兩色,當時預告將在5月再推出香檳金。如同先前所宣佈的,香檳金在5月開始上市,以灰、銀、金三色鎖定高階手機市場族群。

從去年iPhone 5S推出金色款之後,在手機市場引領風潮,LG、HTC、三星都先後在旗艦機種上推出金色款,其他品牌也跟進。宏達電先前也曾推出New HTC One(M7)金色版本。

金色版M8規格與灰、銀兩色相同。5吋Full HD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及16GB容量。搭載Ultrapixel相機,可透過特殊的景深鏡頭拍出比美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手機支援4G LTE上網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