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4G入門手機Xperia M2,支援4G LTE行動上網功能,將4G手機推向萬元以下價位,搶攻即將開通的國內4G上網商機。

M2早在今年MWC大會中就與旗艦手機Xperia Z2、平板電腦Z2一同亮相,但Z2手機、平板電腦較早在國內推出,M2直到五月才在國內上市。M2 採用4.8吋qHD螢幕,內建1.2GHz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心處理器,可支援4G LTE高速行動上網,為Sony卡位4G手機市場的利器。

手機推出黑、白、紫三種色彩,5月8日已開始銷售,空機售價為9900元,Sony尚未宣佈該手機與電信商合作的資費方案。

Sony已在國內推出三款4G手機,Z1 LTE、Z2、T2 Ultra,還有Z2平板電腦、新上市的M2則是Sony產品最低價位的4G手機,吸引3G用戶以較低價格升級為4G手機,將和宏達電、三星、LG等其他品牌手機競爭中階價位4G手機市場。

該手機標榜為同級中階手機中的最佳產品,除了螢幕採用4.8吋qHD規格,搭載800萬畫素主相機,使用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提供智慧場景拍攝、HDR,以及女性自拍喜歡的10種影像效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