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微軟Office部門總經理Julia White在TechEd大會上表示,推出僅約一個半月的Office for iPad下載人次已經達到2700萬。推算下來,自3月底釋出以來,每天平均下載量超過58萬次。

Office for iPad可透過蘋果App Store免費下載,不過如果使用者想要建立或編輯檔案,就必須訂閱Office 365服務,否則僅能檢視檔案。目前最便宜的方案是Office 365個人版,可供一台平板電腦與一台PC或Mac使用,月費是6.99美元,年費為69.99美元。

Office for iPad是微軟跨足競爭平台的大膽策略,也為微軟帶進新的用戶及營收。微軟四月初曾公佈Office for iPad個人/家用版付費用戶為440萬。

可能是Office for iPad大受歡迎的緣故,Google於五月初也將Docs、Sheets、Slides行動版本自Google Drive拆分出來,推出獨立的行動應用。(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