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torola Mobility

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於本周二(5/13)發表空機價只要129美元的Moto E智慧型手機,並企圖取代功能手機。該款手機已於Motorola.com開賣,預計未來幾周將透過全球逾40個國家的80家電話營運商銷售。

摩托羅拉表示,Moto E是新一代擁有完整配備且價廉物美的智慧型手機,結合精明消費者與智慧型手機首購族的需求。全球尚有7成的手機用戶還在使用功能型手機而無法見證行動網路的美好,有不少情況是因為他們不認為一支智慧型手機有337美元(2013年智慧型手機的平均單價)的價值,因此,摩托羅拉相信Moto E將讓所有人都負擔得起智慧型手機,終結功能型手機的時代。

Moto E採用最新的Android 4.4.2(KitKat)平台、1.4GHz的雙核心處理器、解析度為540x960的4.3吋觸控螢幕,配備500萬畫素的後方相機,以及內建4GB儲存空間。在Moto E的廣告中強調了畫面的銳利、螢幕的防刮、防潑水、可使用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以及可換殼的客製化能力。

在Motorola.com上出售的Moto E為空機,有全球版及美國版,其中,全球版在訂購後的4~5個工作天即可送達,美國版則仍在預售階段,預計6月初出貨。

摩托羅拉曾於去年11月發表低階的Moto G智慧型手機,具備4.5吋螢幕、8GB容量的Moto G售價為179美元,是摩托羅拉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智慧型手機,這促使摩托羅拉再接再厲,推出更便宜的Moto E。

根據摩托羅拉的調查,全球有43億的人口擁有手機,其中至少有70%仍使用功能型手機,但去年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增加了2.88億支,並已超越功能手機,智慧型手機在全球市場的採用率創下新高。此外,智慧型手機的平均單價則逐年下滑,估計售價低於200美元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數量將從2013年的2.38億支成長到2018年的7.58億支。(編譯/陳曉莉)

↓ 可換更種色採的外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