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Zoho

當Google停止提供免費企業用的電子郵件、微軟Outlook終止支援自定義網域Outlook.com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Zoho卻宣布將企業電子郵件(Zoho Mail),從5人免費,增至10人免費。而Zoho Mail使用者若向他人推薦使用Zoho Mail,推薦1人能增加5人免費,最多免費使用人數可增至25人。

Zoho決心藉此提高Zoho Mail註冊人數。小型或新創公司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可使用此服務。

據Zoho調查,Google在2012年底終止企業用免費電子郵件後,註冊Zoho Mail的人數開始爆增,之後Zoho Mail的人數增至5人免費時,Zoho Mail的註冊人數也持續增加。到了去年10月,在這五季中,Zoho Mail註冊人數增加約6倍。

Zoho Mail除了提供電子郵件服務外,也提供Zoho Docs服務。使用者可使用Zoho Docs來協同編輯線上文檔、簡報和電子表格,另外,Zoho Mail沒有廣告。

Zoho的服務主要為免費線上辦公室和雲端商業應用程式(Business Apps)兩大類,中華電信及在臺數十家上市櫃公司皆有導入Zoho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