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 5.5吋Quad HD螢幕,解析度為Full HD的2倍。
  • 搭載2.5GHz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
  • 1300萬畫素主相機及210萬畫素前相機。
  • 內建防盜、隱私保護功能。

LG今天(5/27)在倫敦、紐約、舊金山、首爾、新加坡、伊斯坦堡六個城市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3,新手機採用LG的面板技術,5.5吋Quad HD螢幕,達到538像素密度,解析度為HD螢幕的2倍,也比Full HD螢幕高出2倍,5月底先在韓國上市,稍後陸續擴大到其他地區銷售。

一般而言,手機螢幕解析度愈高愈耗電,因此LG在手機內使用3000mAh大容量電池,並採用可替換電池的設計,再搭配省電管理技術,強調延長手機電池續航力。

G3採用Android 4.4.2,內建2.5GHz高通Snapdar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配備2或3GB記憶體,以及16及32GB的內部儲存容量,可外接記憶卡,最大支援128GB。

手機將於5月28日先在韓國上市,其後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預計推出黑、白、金、紫、酒紅五種顏色。

↓ 手機背面採用類似金屬髮絲紋的設計。

1300畫素主相機提供OIS光學防手震功能,為提昇相機在較暗的環境下的對焦能力,手機採用雷射自動對焦技術,以雷射光測距提高在較暗的地方拍攝時的的對焦能力。前相機為210萬畫素,為提昇自拍影像品質,加大前相機感光元件及較大的光圈,支援自拍偵測技術,自拍時擺出輕握拳頭手勢就能遙控相機快門進入倒數3秒。

在手機功能方面,G3與先前推出的G Pro 2一樣支援了Knock On螢幕喚醒,以及使用者自訂圖形密碼快速解鎖螢幕的Knock Code功能,手機後方也提供後置鍵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單手持手機時以食指按下後置鍵快速喚醒螢幕。

為讓使用者保有個人隱私,使用者可設定密碼保護手機內的隱私內容。LG也在手機上內建Kill Switch的安全功能,包括病毒掃描,還有遺失手機後從遠端鎖定手機或刪除手機內的資料,避免資料外流。

新的功能包括能依據使用者打字習慣提昇鍵盤輸入效率的Smart Keyboard,還有能依據使用者所在地方、生活習慣、手機使用行為提出建議的Smart Notice智慧提醒功能。

↓ 搭配手機推出的 QuickCircle 智慧皮套,共有五色,不需要打開皮套,可透過前方的圓形開口使用手機撥號、簡訊、播放音樂、拍照等等。LG也將提供Slim Guard保護套及Premium Slime Hard手機殼等配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