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第一個4G服務正式開台,三星今舉行活動展示多款已上市的4G手機與平板電腦。HTC、LG、Sony其他業者也已推出多款產品。

中華電信宣佈國內4G提前開台後,台灣三星、LG、HTC 等業者已推出多款 4G手機,業者將開放用戶更新,支援最新 4G LTE上網功能搶佔市場商機。

中華電信本週宣佈開通4G服務,首先是台北、台中、高雄三地,7月再擴大到桃園、新竹、台南市,外界關心的4G資費也同時出爐。遠傳、台灣大哥大也預計6月開通4G服務。三大行動電信商即將提供4G服務下,手機廠商的4G行銷戰也同時開打,台灣三星今盛大展出多款已在國內上市的4G手機,對外展示三星在4G手機上提供多元的手機選擇。

目前三星些已上市的4G手機包括Galaxy S5、Note 3 LTE、Galaxy J、Note 3 Neo、K Zoom、Core LTE,還有Galaxy Note Pro 12.2、Note 10.1 2014及Tab Pro 8.4三款4G平板電腦。部份的產品支援國內4G全頻段,能夠適用於不同電信商的4G服務,但部份產品僅支援特定的頻段,消費者購買4G產品需特別注意。

↓三星公告了現有4G手機、平板電腦韌體更新時程,更新後可使用最新4G LTE上網。

LG支援4G的手機包括Optimus G、Optimus G Pro、G2、Nexus 5、G Flex、G Pro 2、G2 mini,以及剛在國外發表的G3。

↓LG的4G手機支援頻段一覽。

國產品牌HTC也已推出4G手機,目前市場上有6款,分別是HTC One Max、Butterfly s、New HTC One、Desire 610、Desire816及HTC One(M8),這些手機也將透過更新支援最新4G功能。

Sony Mobile已上市的4G產品則包括 Xperia Z1 LTE、Z2、T2 Ultra及最新上市的M2,平板電腦則有Z2 Table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