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資安部門RSA在國內發表外部威脅管理服務FraudAction,左至右依序為首家採用該服務的第一銀行資訊處副處長王致平、RSA香港暨台灣區經理蘇嘉遜及大中華區詐欺及風險分析業務總監南天。

EMC底下資安部門RSA宣佈在中國、香港、台灣推出外部威脅管理服務FraudAction,協助企業防範釣魚網頁、木馬程式、惡意行動App等外部資安威脅。

FraudAction整合服務包括Anti-Trojan、Anti-Phishing、Anti Rogue App,還有專門分析地下詐欺行為趨勢、手法的Intelligence Service等資安服務,由RSA的專門團隊為企業監控偵測外部的資安威脅,降低企業受到詐欺的風險,並深入分析詐欺的趨勢發展、手法、運作方式,協助企業做好防範。

RSA大中華區詐欺及風險分析業務總監南天表示,RSA的FraudAction 從2004年開始提供Anti-Trojan,2007年開始提供Anti-Phishing, 因應行動裝置攻擊行為增加,2012年增加Anti Rogue App,現在全球已有450家大型企業採用。去年共偵測超過45萬的釣魚攻擊,分析超過180億的惡意程式樣本,解決超過600萬的網站安全問題。

FraudAction的外部威脅管理服務按偵測次數計費,過去企業需訂閱反木馬、反釣魚等個別服務次數,各個服務訂閱的次數不能彈性運用,現在RSA將FraudAction服務計費方式整合,購買特定的次數可在不同的服務中使用。

去年開始採用RSA FraudAction服務的第一銀行資訊處副處長王致平表示,過去銀行自己監測外部的釣魚網站,員工在原來的工作之外以人工的方式監控,使用RSA FraudAction服務減輕了負擔,去年共收到FraudAction團隊1500次通知,主要是客戶使用的電腦被植入木馬,後續透過客服、信用卡部門通知客戶加強電腦掃毒處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