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旗下的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服務自今年10月1日起將採行新的中小企業方案,並取代現有的方案。新的3項方案會把使用人數限制提高到300人,並有兩項方案調降了價格。

目前Office 365針對中小企業有3種方案,其中的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與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都是支援25人的小型企業,每名使用者的每月費用分別為5美元及12.5美元,除了皆可使用雲端及手機版的Office外,後者額外包含了桌面版及平板電腦版Office的使用權。Office 365 Midsize Business則可支援300人的中型企業,亦含桌面及平板電腦版Office的授權,以及進階功能與Yammer社交服務,每名使用者的月費為15美元。

今年10月1日起,Office 365的各種中小企業方案將重整為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Office 365 Business與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除了最低階的每名使用者5美元的月費沒有變動外,後兩項的月費向下調整為8.25美元與12.5美元,同時3項方案所支援的企業員工人數最高都可至300人。

微軟表示,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的價格雖然沒有變動,但新增了原本缺乏的Yammer與Active Directory功能;而Office 365 Business與Business Premium方案除了降價外,亦額外包含了1TB的OneDrive雲端儲存服務。

此外,這些新方案也將適用於舊用戶,Small Business與Small Business Premium用戶在10月1日以後將會看到使用名額限制從25人提高到300人,而Midsize Business用戶則會看到月費從15美元調降至12.5美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