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bi iStick內建Lightning及USB雙接頭,使用者可依連接的裝置需要切換兩種接頭,讓資料在iPhone、iPad、Mac及PC間分享。

PQI推出一款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Gmobi iStick,通過蘋果Lightning認證,可以Lightning連接iPhone或iPad擴充儲存容量,以USB連接Mac或PC分享資料。

由於iPhone或iPad不支援記憶卡擴充,用戶大多需購買時選擇適合自身需要的容量版本,對較大儲存需求的使用者帶來不便。PQI推出雙向隨身碟Gmobi iStick,宣稱為全球第一款通過蘋果官方認證的Lightning隨身碟,可以Lightning連接iPhone、iPad或iPod Touch,為這類裝置增加額外儲存空間,同時隨身碟也可以USB 2.0介面連接Mac或PC。

隨身碟提供8GB、16GB及32GB三種容量,售價分別為2990、3890與4990元。以Lightning連接iPhone、iPad、Pod Touch後,透過專用的App將裝置內的照片、音樂、影片備份到隨身碟,解決蘋果行動裝置容量不敷使用的問題。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蘋果裝置上播放隨身碟內的1080P影片,或是直接開啟隨身碟內的檔案。

Gmobi iStick為雙向隨身碟,除了Lightning,随身碟還內建了USB 2.0,連接PC、Mac電腦後,便能將隨身碟內的資料複製到電腦上,支援Mac OS 10.x以上版本系統,以及Windows XP以上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