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七月時取得一項電子腕帶的專利,這款電子腕帶雖然長得很像手錶,但專利文件內的圖片標註為 iTime。

Re/code報導,蘋果將於9月9日舉行產品發表會,除了兩支下一代iPhone外,還有市場等待已久的穿戴式裝置,該裝置是否為傳聞中的iWatch也受到外界關注。

雖然市場一直傳聞蘋果將發表iWatch智慧型手錶,但Re/code報導並未說明產品名稱。報導並指出,這項新的裝置可能搭載蘋果六月初發表的健康資訊平台HealthKit以及控制家中連網裝置的HomeKit。 Re/code網站的報導一向相當準確,因此這個消息可信度頗高。

8月初Re/code也曾報導蘋果準備在9月9日發表二款iPhone 6手機,分別採用4.7吋及5.5吋二種螢幕尺寸。

先前包括日本經濟新聞及美國科技媒體Code/red相繼報導,蘋果會在十月發表iWatch智慧型手錶。另外蘋果也在七月初取得一項電子腕帶專利,功能與傳說中的iWatch類似,不過部份圖片資料卻顯示名稱為iTime。

蘋果若推出智慧型手錶,將面臨眾多競爭者。LG、Samsung都已相繼推出G Watch及Galaxy Gear,而Motorola也將在下月推出圓型的Moto 360。(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