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在德國IFA展亮相的7吋平板電腦Memo Pad 7 ME572C上市,外型走輕薄、時尚風格,搭載英特爾處理器Atom Z3560,共推出酒紅、香檳金、紳士黑三色,定價6990元。

目前市售的7吋平板電腦大多強調低價,外型上較少有突出的設計,而Memo Pad 7 ME572C運用女性手拿包的設計,厚約8.3mm、重量為269公克,試圖將3C塑造為個人化的數位配件。

新平板採用7吋Full HD IPS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因此螢幕視野上要比一般低價7吋平板電腦感覺要大一些。平板採用高階規格,內建英特爾Atom Z 3560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隨機提供5GB的永久免費及第一年16GB的雲端空間。支援Micro SD記憶卡,最大可擴充64GB。

平板電腦預載Android 4.4,官方宣稱續航力可達到11小時,比其他7吋平板電腦8至9小時更長。後方搭載500萬畫素主相機,支援Full HD錄影,前方視訊相機為200萬畫素,前鏡頭支援720p HD錄影功能。

華碩包括ZenFone手機、Memo Pad平板電腦均採用自家設計的ZenUI,新推出的Memo Pad 7 ME572C也不例外,使用者可透過ZenUI設定生活提醒,當時間接近時平板會自動提醒待辦事項。另外,華碩也在平板電腦內建客服聯繫、華碩產品論壇等功能。

近來華碩在行動裝置市場有不錯的表現,特別是智慧型手機銷售傳來捷報,今年4月推出的Zenfone系列手機搭上低價趨勢,10月宣佈Zenfone上市以來出貨量已突破100萬支,10月中將再進入巴西市場,為全球第13個上市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