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國外科技媒體抓到的iOS 8用戶指南預覽圖出現了iPad Air 2及iPad Mini 3,該預覽圖已被換下。圖為Macrumors報導截圖。

圖片來源: 

根據Macrumors9to5MacAppleInsider等多家國外科技媒體報導,蘋果iPad的iOS用戶指南網頁證實將有iPad Air 2及iPad Mini 3,並皆加入了TouchID功能。

昨日不慎在iBookstore上線的iOS 8.1用戶指南網頁顯示,蘋果即將有 iPad Air 2及iPad Mini 3等新產品,不過該網頁的預覽圖已被撤換。由於蘋果即將在美國時間10/16有一場記者會,因此媒體也斷言這將會是即將發表的新產品。

根據媒體抓到的網頁擷圖,iPad Air 2及iPad Mini 3都在Home按鍵上加入了iOS 7新增的TouchID指紋辨識感應器。iPad Air 2相機將增加連拍模式。至於之前有傳聞iPad Air 2將拿掉靜音鈕,並無法從曝光的擷圖獲得證明。另外,媒體也報導,新一代iPad Air硬體還提升至A8X處理器、防反光螢幕及新增金色的選項。

上周蘋果發出只寫著時間地點及「好久不見」(It's been way too long.)的邀請函,將在蘋果總部舉行一場特別發表會,引發外界眾多揣測。除了新iPad Air及iPad Mini之外,媒體還推測蘋果將宣佈代號為Yosemite的下一代Mac OS 10.10、更大尺寸的iPad、Mac桌上電腦及MacBook筆電系列。(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