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於9月釋出iOS 8 後,蘋果於周一(10/20)再釋出iOS 8.1,該版本除了解決8.0平台的臭蟲並更新照片功能外,在美國市場還添增Apple Pay服務。

iOS 8.1修正了許多問題,包括群組傳訊、無法正常標示已讀訊息、連接部份基地台的Wi-Fi效能問題、無法連結藍牙免持裝置的問題、螢幕旋轉無法正常運作的錯誤、Safari影片偶爾無法正常播放的問題。

另也於行動數據設定中加入2G、3G與LTE的選項,允許iPhone用戶於iPad或Mac上發送文字簡訊或多媒體訊息。還有全新的照片功能,在照片功能中蘋果提供了iCloud照片圖庫的測試版服務,允許使用者將照片或影片存放至iCloud,並有5GB的免費iCloud空間。

在美國市場則有全新的Apple Pay行動支付功能,目前全美已有超過22萬家的商店支援Apple Pay。

相關報導:蘋果Apple Pay服務將於下周正式登場

iPhone 4s/5/5s/5c/6/6 Plus,以及iPad 2、具備Retina顯示器的新款iPad 、iPad Air、iPad mini/ iPad mini with Retina,與第五代的iPod touch皆可更新至iOS 8.1。而蘋果才剛發表但尚未上市的iPad Air 2與iPad mini 3則已內建iOS 8.1。(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