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法國昨天透過Facebook的粉絲頁(Nokia France)宣布,未來幾天該粉絲頁就會更名為Microsoft Lumia,顯示微軟已展開品牌的更換行動且名稱已定,而微軟也已經向美國媒體證實此事。

微軟在今年4月完成對Nokia的併購案之後便著手進行品牌的整合,當時微軟即曾表示正在篩選手機品牌名稱,不會一直使用Nokia品牌。

微軟已向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證實,未來幾周會陸續於不同的國家進行品牌的變更,包括Facebook、Twitter或其他社交網路的帳號都會改為Microsoft Lumia。

此一品牌的更新尚未涉及手機,不過外界猜測微軟之後推出的Windows Phone手機也會沿用Microsoft Lumia品牌名稱。

其實之前微軟就默默地把連向美國Nokia.com的流量直接導至Microsoft.com的行動裝置服務,但品牌或網站的移轉並非一蹴可幾,目前台灣Nokia網站的網址仍然使用nokia.com,只是加上了微軟的商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