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外界發現微軟開始淡出Nokia品牌改用Microsoft Lumia之後,微軟手機行銷副總裁Tuula Rytilä對外揭露了微軟手機品牌的規畫藍圖,指出將全面把Nokia Lumia更換為Microsoft Lumia,但仍會繼續銷售以Nokia為名的入門級手機。

Rytilä表示,品牌更換之路從全球的網站與社交品牌開始,包括Facebook、Twitter與Instagram的官方名稱都將改為Microsoft Lumia,然後擴大到裝置、包裝,與零售商,而且微軟很快就會發表首款Microsoft Lumia裝置。這些Lumia手機都將提供最好的微軟服務,涵蓋Office、OneDrive、Skype及Bing等。

未來Lumia名稱也將與Xbox、Windows、Surface、Skype、Office及Bing一樣,成為微軟的產品或服務的家族之一。

Rytilä強調,微軟將繼續銷售及支援已經上市的Nokia Lumia手機,包含最近發表的 Lumia 830與Lumia 730/735,而且未來還會繼續銷售Nokia品牌的入門級手機,像是Nokia 130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