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nt強調影音內容會經過轉檔處理,用戶可在PC、手機、平板電腦不同裝置上觀看。

中華電信與愛爾達科技合作推出hievent企業雲端影音服務,企業可付費委託愛爾達派遺拍攝團隊拍攝法說會、產品發表會等活動,上傳到hievent平台現場直播,或開放VOD隨選視訊播出,用戶可跨手機、平板、PC瀏覽。

服務結合中華電信的OTT影音平台,還有專門經營影音內容製作、內容代理的愛爾達科技,企業透過hievenet網站自助式付費使用服務,包括委託愛爾達拍攝團隊現場拍攝、hievent平台上網路直播,或是選擇以VOD隨選視訊方式在網路上播出。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表示,hievent影音服務平台專為企業設計,適用於企業法說會、產品發表會、員工教育訓練等活動,企業透過一站式的服務平台採購服務,所有的服務價格均透明化,且可跨裝置瀏覽內容。

企業在平台上選擇想要的服務後,便可以信用卡、電信帳單或ATM轉帳付款。hievent平台提供不同企業品牌頻道,用戶需以帳號登入後才能觀看內容。上傳到hievent的影音內容會經過轉檔處理,以適合用戶在不同的網路連線頻寬情形下,在手機、平板電腦或PC上觀看。

拍攝上傳直播內容支援HD畫質,拍攝簡報或研討會時,現場直播及簡報內容同步播送,並提供觀看的統計分析報表,讓管理者掌握觀看情況,企業也可限制收視帳號權限,確保符合身份識別的用戶才能觀看。不過,目前還無法設定群組帳號,需以手動方式設定帳號權限。

另外,現場直播的派遺攝影師、導播、字幕機操作人員每項都需要額外計費,台北以外地區需加收差旅費用,另提供基本、進階、專業等套餐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