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於周一(11/17)發表鎖定女性族群的MICA智慧型手環,定位為女性的數位飾品,能夠用來傳遞文字訊息、通知、Facebook活動,與郵件等,將在12月獨家於美國市場開賣,售價為495美元。

英特爾是與流行品牌Opening Ceremony合作設計了MICA手環,鎖定經常使用電子裝置且注重時尚的女性。該手環上的1.6吋觸控式螢幕能夠顯示各種文字訊息、郵件、行事曆或Facebook活動通知,並嵌入由英特爾及TomTom合作開發的Time to Go功能,可根據使用者所在地判斷何時該出發去下一個約會地點,並整合Yelp在地搜尋功能,也能設定優先顯示的VIP訊息。

MICA不管是在外型或功能的設計上都有別於傳統的智慧型手環。其外表具備18K金塗層、寶石、珍珠及蛇皮設計,看起來更像是流行配件而非電子裝置。功能上,擁有獨立的電話號碼,不需仰賴手機即可運作,本身即是一個獨立裝置。

英特爾商業開發與策略總經理Ayse Ildeniz表示,與Opening Ceremony的合作及MICA穿戴式智慧型時尚配件的發表同時強調了美學與功能性,MICA代表了英特爾的理念─技術除了無縫設計及具生產力外,也應該要嵌入珠寶,以讓穿戴式技術能真正擄獲人心。

AT&T物聯網副總裁Chris Penrose認為,MICA就像是智慧型手機的延伸,當使用者不方便攜帶手機時,MICA時髦的設計讓它能在各種場合接收文字或郵件通知。

MICA可透過Micro-USB充電,電池續航力為兩天,有兩年免費使用的AT&T無線網路服務,可藉由網站介面遠端存取或上鎖,也能定位裝置位置,預計12月初在美國市場獨家上市,有兩種款式可供選購,售價為495美元。(編譯/陳曉莉)

相關連結:MIC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