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祭出4G上網資料量累計服務,以非吃到飽4G用戶為對象,該月沒有使用完的資料量可累計到下個月,甚至下下個月繼續使用。

目前不論3G或是4G資費,消費者若選擇非吃到飽資費,每個月多有固定的上網資料量,若是用戶該月沒有使用完畢,不能併入下個月資料量繼續使用,下個月資料量重新計算。例如用戶每月可使用2GB資料量,即使這個月只使用1GB,剩餘資料量不能累積到下個月,下個月仍舊只有2GB資料量可使用。

新推出的資料量累計服務,允許4G非吃到飽用戶將這個月未使用完的資料量併入下個月,只要在合約內可不限次數累計。換言之,若原本每月可使用2GB資料量的非吃到飽用戶,這個月剩下1GB資料量沒使用,可併入下個月,等於下個月有3GB的資料量可以使用,合約內每月剩餘資料量可一直累計下去。

台灣之星表示,資料量累計只適用於非吃到飽的4G用戶,3G用戶並不適用。適用對象包括台灣之星4G 199、399用戶,現有4G用戶、新申辦用戶或續約用戶都同樣適用。

↓ 此外,4G非吃到飽資費199及399,原來每月可使用200MB、500MB,現在升級為400MB、1GB。

現有4G非吃到飽用戶將從11月開始適用,11月未使用完的資料量會自動併入12月資料量。用戶若想查詢累計資料量有多少,可以詢問台灣之星客服,也可使用台灣之星官方 App或登入台灣之星網站線上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