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Pictures

繼Google Play、YouTube、Xbox Video及SeeTheInterview之後,蘋果也在本周日(12/28)加入線上銷售《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行列,於iTunes上提供該片供使用者付費下載,售價為14.99美元。

在今年11月大舉入侵索尼的駭客明確要求索尼不得出版《名嘴出任務》,否則就要公布索尼的機密資訊,索尼一度取消了該片的上映計畫,但隨後決定如期於聖誕節上映該片,且包括Google及微軟等業者皆決定與索尼共同捍衛言論自由,透過網路平台提供《名嘴出任務》的串流與銷售服務。

蘋果僅簡短表示,很高興藉由iTunes提供《名嘴出任務》的租賃及銷售。

由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出品的《名嘴出任務》在傳出成為駭客攻擊索尼的主因之後聲名大噪,除了在美國逾300個戲院上映之外,也在上述4個線上平台銷售,其中,Google Play、YouTube、Xbox Video及SeeTheInterview都在上周三(12/24)即開始供應《名嘴出任務》。根據外電報導,從上周三到本周日短短的五天內,自網路上租賃或下載該片的次數超過200萬次,線上票房已突破1500萬美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