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執行長Tim Cook在本周財報會議上宣布,去年9月發表的Apple Watch將於今年4月出貨。

Cook表示,他現在每天都戴著Apple Watch,而且已經不能沒有Apple Watch,他非常喜愛這款裝置。

蘋果之前曾揭露要在今年初推出Apple Watch,市場原本預期Apple Watch會在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上市,Cook則說,4月也算是今年初。

不過,有一說是蘋果是為了解決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力問題而拖延了Apple Watch的上市時間。

先前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9to5mac曾指出,Apple Watch的強大處理器與高階螢幕都頗為耗電,蘋果的目標是讓Apple Watch電池能夠支撐2.5~4小時的連續使用,19小時的正常使用,或是3天的待機時間,與4天的睡眠模式,但一直沒能達成。蘋果未曾說明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力,僅提及它必須每天充電。(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