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騰亞太區資深行銷總監Jim Simon強調新策略將圍繞在資訊流(Data workflow)上,從資料如何產生,如何運作、執行及使用,最後資料儲存在哪裡的整個過程,協助企業面對資訊流的挑戰,並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 

iThome

35年的老牌儲存廠商昆騰(Quantum)去年悄悄來臺成立了臺灣分公司,擴大投資臺灣市場,並在今年1月完成7家策略合作夥伴的簽約儀式,宣布全線產品在臺銷售,包括提供企業解決方案,並主推StorNext系列解決方案。昆騰亞太區資深行銷總監Jim Simon近日來臺首度揭露了昆騰的新發展策略。

選擇在今年全面進入臺灣市場的原因,Jim Simon表示,過去昆騰僅透過代理商來銷售昆騰產品,而這幾年在臺灣市場的經驗讓昆騰決定做出更多投資,增加代理商數量並設立分公司來強化經營。

因此,昆騰在去年2月於內湖成立辦公室、建置新展示中心,昆騰臺灣目前已擁有一個完整團隊包括售前,銷售和售後的服務。

昆騰原本著重在硬碟的資料儲存業務,然而為因應大資料趨勢,Jim Simon強調新的策略將圍繞在資訊流(Data workflow)上,從資料如何產生,如何運作、執行及使用,最後資料儲存在哪裡的整個過程,昆騰銷售人員將和授權經銷策略夥伴一起協助企業面對資訊流的挑戰,並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Jim Simon也表示,有些中小型企業一開始會認為不需要昆騰的企業解決方案,然而實際情形可能並非如此,而對於許多大型IT組織來說,在核心及最終需求上都依賴昆騰的企業解決方案及服務團隊。

也因此,昆騰未來將擴大推廣企業解決方案及全線儲存產品,包括StorNext解決方案,DXi磁碟備份解決方案,及Scalar磁帶櫃系列等。

而主要針對大量資料管理所建置的StorNext系列解決方案,結合了檔案共用與資料歸檔功能,能在大檔案環境中提供高效能與可擴充性。

此系列解決方案包括提供高效能檔案共用的StorNext中繼資料設備、提供近線儲存與離線資料保存的StorNext AEL歸檔設備、StorNext Q-Series儲存裝置,及可在乙太網路上提供高速資料傳輸的StorNext G300閘道設備。

StorNext有兩個主要核心軟體分別是StorNext File System 和 StorNext Storage Manager。StorNext File System可以跨平臺支援,讓UNIX、Linux、Windows及Macintosh作業系統中運行的應用程式能同時存取同一個儲存區,此外,其開放式架構允許基於SAN 和 LAN的用戶端進行資料共用。

由於StorNext對儲存廠商沒有任何限制,用戶可以採用任意廠牌的磁碟和磁帶組合。並藉由StorNext Storage Manager定義檔案存取要求,在不同的存儲層之間自動移轉資料。

同時,也可以整合StorNext檔案系統的虛擬化功能,如此一來,無論檔案是儲存在本地還是異地,用戶端應用程式都可以存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