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在Windows 10發表會上表示,將在2月揭露手機上的Windows 10版本。在2月5日就有網友Kiran Kanade,推特帳號為s1z33,在推特上搶先揭露Windows 10手機版的螢幕截圖。

第一張圖是顯示手機更新成功的畫面,以提升@s1z33使用者發布的圖像真實性,螢幕上顯示「手機專用的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8.15.12493.42)已經安裝」,還有一段引言,來自美式足球運動員西雅圖海鷹四分衛Russell Wilson的「每次挫折都會帶來重要的復出。(Every setback has a major comeback.)」。且微軟在Windows 10發表會上說,如果海鷹隊贏得美式足球超級盃後,微軟將釋出第一版Windows 10手機作業系統。這讓這張螢幕截圖的可信度又更高了。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s1z33

第二張圖是新的設定(Settings)功能介面,在每項功能圖示的旁邊有各項功能簡介說明。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s1z33

第三張圖是新版的行動中心(Action Center),上方有三列常用功能的快捷工具列,包含相機、藍牙、螢幕旋轉鎖定、網路熱點分享、亮度、夜間模式、VPN、Wi-Fi、飛航模式、定位、設定等。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s1z33

此外,微軟在兩周前揭露可適用於各種裝置和各種螢幕尺寸的Universal Office for Windows 10的計畫之後,微軟也在日前宣布,Universal Office for 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已開放下載,包括了Word、Excel及PowerPoint。另外,微軟也將在未來幾周推出適用於手機及平板電腦的Windows 10專用Universal Office預覽版(Universal Office for Windows 1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