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oshiba

美國東芝(Toshiba)發表最新的加密USB隨身碟產品,在美國軍方AES 256-bit加密保護規格下,提供使用者便利儲存、高度防護的資料存取方式。

這款新產品使用內建迷你鍵盤進行存取認證,透過充電式電池供電的方法,讓使用者輸入安全碼進行認證。安全碼驗證通過使用者才能夠存取內容,並替資料進行解碼。從裝置卸除USB隨身碟後,它會自動再次上鎖並對檔案加密。

如果此USB隨身碟不慎遺失或遭竊,也可以透過暴力破解防禦機制(Brute Force Hack Defense Mechanism)確保第三者無法藉由重複輸入密碼的方式獲取資料。當安全碼連續輸入錯誤10次時,所有儲存於此USB隨身碟中的資料都無法再被讀取或復原。

此產品也通過FIPS 140-2等級3認證,這是由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發布的密碼學模組標準,也是國際上各國政府機關與金融業界公認的安全密碼標準。

新產品目前已於美國上市,有4GB、8GB、16GB與32GB等產品容量,建議零售價由95美金至200美金不等,並有3年產品保固。線上購買折扣之後價格則在60至180美元之間。(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