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ropbox

為了與Google硬碟競爭,Dropbox也開始深入敵營,拉攏Gmail使用者。Dropbox員工在2月10日一早透過Twitter發布消息,在Chrome應用程式商店釋出了Dropbox for Gmail擴充功能的測試版,可以在Gmail寄信時,插入Dropbox上的文件或檔案,作為郵件附檔一併寄出。

當使用者安裝了這個擴充外掛後,使用Gmail寄信時,在寄信按鈕旁會增加Dropbox小圖示,點點圖示會連線登入Dropbox帳號,來選擇想要傳送的檔案或文件,再以超連結方式插入郵件內容。

 

 

Dropbox for Gmail擴充程式安裝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dropbox-for-gmail-beta/dpdmhfocilnekecfjgimjdeckachfbe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