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遠傳電信之後,台灣大哥大也加入Google Play電信帳單代付服務行列,現在起台灣大哥大用戶購買App、電影、音樂將可選擇以每月電信帳單代付。

台灣大哥大用戶現在可以在Google Play的付款方式設定中選擇「透過我的Taiwan Mobile Co. Ltd帳戶付款」,再輸入Google帳號、密碼,通過認證,就能將交易透過台灣大的電信帳單支付,金額列入消費者每月的電信帳單中,帳單將整合Google Play上的支出。

台灣大哥大指出,消費者不需擔心輸入卡號錯誤,驗證會以手機偵測SIM卡門號,通過Google帳號密碼認證,對消費者而言,簡化了認證程序。

這項服務讓台灣大哥大用戶在Google Play消費時,能夠有信用卡之外的付費選擇,沒有信用卡的用戶,或是對於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擔心個資外洩風險的使用者,也能輕鬆購買Google Play上的App、音樂、電子書、電影或貼圖。

Google Play去年首先開放電信帳單支付服務,遠傳電信為國內第一家提供該服務的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也加入服務之後,三大電信中僅剩中華電信尚未提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