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四(2/19)發表史上最便宜的Lumia系列手機Lumia 430 Dual SIM,這款雙模手機採用Windows Phone 8.1平台,亦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10,訂價約為70美元(約相當於新台幣2200元),預計今年4月於亞太地區、印度、中東、非洲、俄國、哈薩克斯坦、烏克蘭及白俄羅斯等地上市。

Lumia 430 Dual SIM搭載微軟Windows Phone 8.1平台與Lumia Denim韌體,採用800x400解析度的4吋螢幕,內建1.2GHz的Qualcomm雙核心處理器,有30萬及2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內建8GB儲存空間並提供30GB的免費OneDrive,也可透過MicroSD擴充至128GB。

微軟表示,Lumia 430 Dual SIM不但是史上最便宜的Lumia手機,也是Lumia系列中可升級至Windows 10的最便宜機種。它在未稅及電信業者未補貼下的售價約為70美元,實際售價將因市場不同而異。

Lumia 430 Dual SIM整合了Skype,也預載了微軟的Office,雙模的設計代表使用者可設定不同SIM卡的用途,並提供轉接功能以避免錯失重要電話。(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