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9to5 Mac

美國經常爆料蘋果消息的科技部落格9to5mac日前從,蘋果剛釋出的iOS 8.3測試版中發現了一個還未揭露的新功能。蘋果將開放用戶免帳戶密碼來直接下載免費App。9to5mac網站在iOS的設定選單中,找到了關於iTunes&AppStore商店的新設定選項,稱為密碼設定(Password Settings)。這項設定內允許使用者版設定蘋果詢問密碼的頻繁程度,甚至可以選擇要下載免費App時直接下載而無需輸入密碼。在前一版iOS只提供了要求提供密碼詢的時間間隔,如每隔15分鐘。免密碼下載則是8.3版才新出現的選項。不過,用戶若要購買或下載付費的資源或應用時,仍然需要輸入自己的AppleID密碼。

蘋果發表iOS 8.3先前的改變,多圍繞在新表情符號、小人物多樣性膚色選擇,也提供了更多國家標誌圖示,包含來自32個國家的國旗。同時,Siri語音助理也增加了更多支援語言,包括紐西蘭英語、印度英語、葡萄牙語(巴西)、俄語、瑞典語、荷蘭語,丹麥語、泰語和土耳其語等。

不過,蘋果還未公布iOS 8.3正式版的釋出的時間,除了正在測試iOS 8.3,也已經在測試iOS 8.4串流音樂的功能和開發iOS 9。

科技部落格9to5mac作者Benjamin Mayo在Twitter上公開了他找到iOS 8.3測試版中免密碼下載App的設定畫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