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站正式公布,Apple Watch將於4/10開放預購,當天開始也可預約至店面試戴。

蘋果商店網站顯示,Apple Watch將自太平洋日光節約時間(PDT)4月10日淩晨12:01開放預購,而蘋果商店的香港中國網站則顯示將自4月10日下午3點01分後開始預購。消費者在想要的Apple Watch款式旁點入心形圖案,就可以加入Apple帳號、比較,再完成預購。Apple Watch會在4月24日正式開賣時送貨到府,或是由消費者到蘋果專賣店或授權零售店提貨。

蘋果三月初就已宣布,Apple Watch將於4/24正式開賣,首波上市地區包括美、澳、加、法、德、英、中及香港。尚未決定要買那一款的消費者可先上網預約試戴,並於4月10日起於蘋果專賣店,或巴黎、東京及倫敦等特定百貨公司專櫃或精品店,預約者可試戴15分鐘。

不過要注意的是,上周多家國際媒體取得蘋果證實,上市當天零售店不開放現場購買Apple Watch。

雖然台灣未在首波上市名單內,不過NCC在三月時已通過Apple Watch的審驗,因此預期台灣上市的時間不會太晚。

Apple Watch未上市先轟動,包括IDC、Gartner、Canalys等分析機構都認為,Apple Watch的加入將可有效拉抬整體穿戴裝置的市場。甚至有分析師相信Apple Watch上市當天即可賣超過100萬支。

Apple Watch有三種版本,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及Apple Watch Edition。錶身分別為鋁、不鏽鋼及18k金材質,各推出38mm和42mm兩種大小不同的選擇。價格最便宜的為349美元(約新台幣11000元),到最貴的Apple Watch Edition 38mm及42mm款售價分別10000及12000美元起跳(約新台幣32萬及38萬元),其最貴的款示售價更高達17000美元(約新台幣54萬元)。(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