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電展宏碁將推出新智慧手環Liquid Leap+,可紀錄配戴者步數、運動時間,搶攻國內穿戴裝置市場。

宏碁其實早在去年就已跨入穿戴裝置市場,發表該公司首款智慧手環Liquid Leap,但可惜去年並沒有在台灣銷售。今年春電展宏碁終於踏入國內穿戴裝置市場,將推出新一代智慧手環Liquid Leap+,雖然國外市場推出白、桃紅、青色等多種顏色腕帶配件,但國內先推出黑色腕帶,由神腦獨家銷售,定價為2100元。

Liquid Leap+內建1吋觸控式OLED螢幕,螢幕為黑白顯示,只要手指觸碰螢幕兩下就會自動喚醒螢幕,可顯示時間。手環內建加速度傳感器,可紀錄使用者運動行走步數、運動距離、睡眠時間、消耗的熱量。

手環內建無線藍牙,當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可以切換手機的音樂播放曲目,設定手機來電及簡訊提醒,當手機有來電時以震動提醒使用者,另外,也可設定社交動態訊息顯示。

手環連結智慧型手機後,可透過Acer Leap Manager程式同步手環內的各項數據到手機,讓使用者在手機上就能檢視每天的運動紀錄、睡眠時間,目前App可支援iOS、Android行動平台。

為方便使用者在各種場合使用,手環本身提供IPX7防水功能,內建可充電電池,續航力視使用情形約為5到7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